undefined

夏天94一個汗流不用錢的季節

洗完澡之後

吹個頭髮我又覺得我要再去洗一次了

超熱啊!!!

更別說還要擦乳液了

夏天擦乳液真的是很崩潰

但皮膚又乾又黑的我不擦不行啊~~~

S__45318170.jpg

但我有Bioré!

最近推出了極緻精華油沐浴系列

讓你邊洗澡邊保養

挑了一款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露(清透型)-白桃與粉玫瑰口味

除此之外還有白茶與海鹽

也有潤澤型-紫丁香與風鈴草/迷迭香與橙花

都是香噴噴不刺鼻的味道

一度挑到嗅覺失靈XDD

S__45318171.jpg

這是2019全新上市的口味唷~

重點還是康是美獨家呢!

要買這口味要到康是美才有喔!

其實我一直都蠻害怕玫瑰口味的東西

因為弄得不好就會很老派俗氣

但很意外的這款白桃尬粉玫瑰一點都不化學

超香的

來看一下背面

S__45318172.jpg

添加了天然的植萃精華油

讓你沐浴就像保養

同時給予肌膚清透水感

白桃與粉玫瑰是清透亮澤型

特別添加維他命C

洗後保濕肌膚水嫩飽滿

綻放剔透無瑕的光澤!

擠出來是透明液狀~

來看看起泡的狀況吧~

S__45318173.jpg

喔喔喔喔喔~

如奶霜般的綿密細緻泡沫

感覺很好吃捏(誤

立刻洗一波~

因為入浴圖不堪入目

所以用這張照片代替一下XD

undefined

洗完真的很舒服捏~

不只肌膚柔嫩還有保濕度

因為有精華油的滋潤度

卻沒有油類產品的黏膩感

伴隨著淡淡的花香

整個很殼以!

對自己好一點

洗澡的時候好好的犒賞自己勞累的身體吧!

購買通路:http://bit.ly/2I8pW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