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01239501642.jpg

以往對3M的印象都是停留在超強的無痕掛鉤上

就像是[台中=美食][台南=糖不用錢]差不多的道理XDD

而我也超愛3M的牙線棒

因為單支包裝放在包包裡面隨時想剔牙就剔,無敵方便啊!!!

沒想到3M還有出洗衣精啊~

應該不是只有我這麼孤陋寡聞吧XDD

趕緊來看看這洗衣精有沒有跟掛勾一樣厲害吧~

image.jpeg

我說這配色也太舒服了吧

image.jpeg

3M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就是安心安全的感覺,因為掛勾好安心啊~

而成分當然也要是Eco-cert天然認證清潔成份啦!!!

image.jpeg

第一天然採用歐洲Eco-cert天然認證椰子油系來源界面活性劑

第二天然採用最接近人體油脂成份,非添加一般化學柔軟精

第三天然pH值7±1,中性溫和,不傷手同時也不傷衣料

身為孝順又懶惰的女兒,怎麼能不扛一罐給媽媽洗呢XD

image.jpeg

側邊還可以看到現在的容量還剩多少

超方便的啊~~~

image.jpeg

天啊!!!我到歐洲了嗎???

有來自歐州葡萄柚香氛耶~

媽咪肯定會超愛我的衣服啊

我已迫不及待把一周份量的衣服拿出來洗了!!!

image.jpeg

隨便一丟就滿滿der

瓶身都有建議添加的份量

來試試看能不能把我的髒衣服洗得乾淨

image.jpeg

接下來就來看個小說等衣服出爐(?)啦XD

image.jpeg

喔~對了!上禮拜五去電影院看了[樓下的房客]

可以把一本如此怪異的小說拍成這樣也是厲害了!

除了演郭力的李康生跟原設定有點不太相同

是18禁的喔~小朋友不要請哥哥姊姊買票嘿!

其他就不雷各位啦XDD

因為這樣~又把小說再拿出來看一次

還是一樣過癮呀!!!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電影院看看電影

看完再到書店買本樓下的房客吧!!!

喔喔喔!!!洗衣機在唱歌呼喚我了~

image.jpeg

哇!晾完衣服整個洗衣間味道好清新~舒適充滿元氣

根本是氣味中的紅寶石!!!

因為有天然酵素能深入纖維瓦解頑漬與人體蛋白質污垢

再加上洗淨+柔纖雙效配方

讓洗衣服變得更安心更建康更舒適

而且適合嬰幼兒及全家人使用

這樣奇拉媽就可以連姪女的衣服一起洗囉!

image.jpeg

今天穿衣服前還特別聞一下

發現香味很持久耶~

不是那種濃郁的刺鼻香味

而是淡淡柔柔的味道

超棒der~

 

最近越來越常窩在MOMO購物網

有超多好東西可以買耶XDD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25838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幫我按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