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啷!!!最近工作超忙碌啊啊啊~

image.jpeg

不曉得大家都是用什麼方式紓壓的呢?

奇拉超愛用美食舒壓的啊XDDD

但體重一直上升也不是辦法

只要有空就會去打打羽球騎騎腳踏車跑跑步喔!

總覺得這樣就可以消弭掉一些罪惡的脂肪啊~

之前都會隨便穿個棉質短褲跟短T就跑去運動了

但因為運動體溫升高,超容易招來蚊子的啊~~~

有試過穿長褲運動,根本要我小命啊~超熱!!!!!!!!!!

但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好貨!!!不來介紹一下不行啊XD

登愣!!!Rose Tutu!!!

image.jpeg

立塑長腿褲!!!

image.jpeg

奇拉的身高166,體重5X...詳細數字就不說了!!!

我穿S的唷~穿起來算是合身舒適!!!

image.jpeg

由於他們家的產品是採用杜邦萊卡面料,具有絕佳彈性與回復力~

不然我才不敢這麼大膽的選S啊XDD

話不多說~快來開給大家看吧!!!

image.jpeg

喔喔喔!!!打開還有一個束口袋裝著~這樣攜帶超方便der!!!

搭啷!!!一看到微笑MIT標誌沒別的就是覺得開心啊

image.jpeg

疑!!!竟然還具有UPF 50+抗UV功效!!!

一邊運動還可以防止紫外線侵入,可以運動享受陽光又不容易曬傷

也太貼心了吧~~~​​​​

立刻打開看我最重視的褲頭!!!

image.jpeg

超彈超舒適!!!最怕會咬皮膚的問題立馬被解決!!!

而且tutu(叫的也太親密)是採高腰寬版的設計,舒適度更上一層樓!!!

image.jpeg

沒辦法!!!有職業病...一定要看一下成分才開心啊!!!

很好!!!接下來是...

image.jpeg

會不會太貼心呀???

側邊還有反光印花壓條,這樣夜間運動的人就更安全啦!!!

運動完順便抓個寶都不怕被其他神奇寶貝大師撞到了XD

加上有大大的LOGO一整個很顯眼~

好喔!!!我要準備出門運動囉!!!

image.jpeg

赫然發現左腰間有隱藏暗袋可以放錢欸!!!

image.jpeg

鈔票對折再對折也輕輕把妳對折之後放進去剛剛好啊

也太方便了!!!

image.jpeg

tutu採逆重力設計由上而下分段式漸進加壓

讓我的小肥腿在視覺效果上瞬間小了0.5號啊XD

image.jpeg

因為採用『線圈織法』可以呈現出布料良好的延展性、穩定性及透氣性!!!

讓我動得更輕盈自在、更舒服!!!

image.jpeg

運動完還可加速代謝~紓緩雙腿肌肉疲勞!!!

好褲不推嗎???

image.jpeg

剛好運動完要去吃飯(這樣對嗎?

擔心下雨就換了雙雨鞋出門

最近這天氣真的是超難掌握的啊!!!

害我都沒機會運動XDD

image.jpeg

老師父的工藝真不是開玩笑的~

根本是可以平日穿搭又可以運動穿的機能legging!!!

不僅舒適貼合不磨肌膚又結合人體工學還有美腿雕塑的功用~

展現110修長美腿完全沒有問題

(雖然我腿長確實有100cm啦XD)

但要再多10公分還是要靠Rosa Tutu啊

image.jpeg

捲一捲放進去袋子裡攜帶更便利!!!

隨身攜帶~想運動就換上去

 

噓...我不會跟你們說我又淪陷在MOMO了XDD

https://goo.gl/SGO0qs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幫我按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