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冬天到惹啊~嘴唇也快裂開了啊(大誤

最近發現了一個水潤好物

雖然很不想一開始就嚇到各位

但閃閃說這張港覺很笑年呀XD


image.jpeg

就只好先炫耀一下這樣XDD

 

其實我是一個很抗拒擦唇膏的人

因為小時候偷拿阿母的口紅亂擦

小砰油嘛~誰沒有過去是不是

但赫然發現阿母唇膏都有個怪味啊啊啊~

嚇得我再也不敢偷用了!!!

肯定是我媽咪加了什麼奇怪的東西想遏止奇拉的行為啊!!!

所以一夜長大(?)懂事之後就只擦護唇膏~

除了沒臭味(?)的唇膏可以接受之外

我連黏踢踢的唇蜜都超抗拒的整個!!!

你抗過漢子擦唇蜜嗎?沒有嘛~(咦?

但這支!!!!!

image.jpeg

1028KISS唇膏!!!(字體顏色搭一下

我竟被這少女的外觀所征服了!!!

之前就久聞跟我生日差兩天的1028很厲害的港覺啊~

image.jpeg

不免俗的抗抗成分跟有效期限XD

維他命E啊啊啊~

玻尿酸啊啊啊~

Q10啊啊啊~

玫瑰果油啊啊啊~

就來抗抗他能不能征服我的唇紋!!!

image.jpeg

阿唷~

裡面也是一樣很少女啊~

不像其他吃包裝的彩妝品一樣表裡不一啊!!!

image.jpeg

姊姊我很想找回當時被奪走初吻的港覺

所以選了01日式初吻讓閃閃能想起那一天啊~

閃閃表示那天是酒喝多了...

image.jpeg

一打開!!!

雙層膏體設計啊!!!

內層口紅蕊芯,外層包覆保濕唇膏,微霧感色彩搭配果凍保濕質地,讓唇色霧中帶點水漾光感,如同在黑暗中的燭光,微微隱耀光芒,魅惑令人無法忽視。

好的!以上是官方資訊沒錯!!!

也就是這段話魅惑了我!!!

一打開我立馬派出我的狗狗鼻鑑定味道~

果然!!!是奇拉媽在他的唇膏內加了料啊!!!

這支香噴噴的沒有糙摸摸的啊~

 

---------------以下有害羞素唇--------------

還有滿滿唇紋的素唇

害怕的砰油塊陶沒關係!!!

但幫我按個再陶XD

來囉!!!

image.jpeg

欸!對啦!我的唇色就是如此黯淡無光啊~

話不多說快快來試用囉!!!

image.jpeg

首先~

1.拿出唇刷輕抹一些夾心唇膏上色

image.jpeg

我都習慣把唇彩擦在內側~

營造一個漸層咬唇妝的港覺

忽略我還沒吹好的頭髮吧!!!

image.jpeg

當然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上色

像我就習慣直刷~

降只唇彩才能深入我的唇紋!!!

image.jpeg

2.拿後我會很隨興的以指腹點在雙唇內緣

我不喜歡太規則的邊緣~

醬也比較有唷XDD

image.jpeg

3.最後使用外圍果凍高度保濕唇膏再次輕抹上!!!

一個不小心就學少女噘嘴了啊~

有沒有發現稍稍改善唇紋???

image.jpegimage.jpeg

來個對比抗抗!!!

有沒有!!!真心不騙!!!

image.jpeg

1028的修護潤澤技術讓色調染上一層水感,釋出水漾光澤,輕輕一噘,蕩漾人心!!!

天啊~等等見到閃閃他會蕩漾一下嗎???

瞬間讓氣色都變好惹啊~

而且港覺比起其他唇膏來的更保濕耶!!!

很適合秋冬乾巴巴的時候使用~

image.jpeg

而且!!!

1028曖昧水感唇膏不僅是能護唇!!!

還可以當作頰彩來使用!!!

以指腹沾取夾心色彩~

輕輕拍點臉頰立馬呈現自然好氣色!!!

一筆打造多種妝感啊~

連化妝包都感謝你了!!!

閃閃提包包的時候也都單膝下跪的感謝你減輕他左手的負擔啊!!!

 

image.jpeg

到了晚上要大口大口啃漢堡時!!!

天啊~

我的嘴唇還是有少女在上面跳躍啊!!!

這唇膏也太認真了!!!  

持久顯色不是隨便再跟你開玩笑的啊!!!

女孩們決勝的KISS唇膏就是你啦!!!

大家一起變少女吧(認真

 

這次絕對不藏私!!!

1028曖昧水感唇膏https://goo.gl/vXq2FM

粧廣字號:1028曖昧水感唇膏【第105080719號】

 

如果喜歡我首發的彩妝分享

幫我按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