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上班族最辛苦的就是每天都要穿不一樣的衣服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常常不知道要穿什麼上班
挑個衣服都要挑到遲到了啊

前陣子跟同事聊到換季買衣服的話題
時尚同事竟然告訴大家一個好資訊
就是
上網買

先別丟我東西也別關視窗!!!
上網買還是有訣竅的啊!!!
網拍上的衣服一堆雷


「網拍跟現實」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看這張圖!!!
要是我早就崩潰啦~~~
踢公北啊~還是婚紗耶!!!

所以上網購買衣服千萬要慎選啊!!!
而同事報的好康就是GU啊啊啊~

沒錯!!!GU也有網路商店囉!!!
得知這消息立刻忙裡偷閒上網逛逛啦~

1.png

阿一不小心...就選了一堆白色單品XDDD
GU不愧是GU~
把「安心的品質」、「友善的價格」、「最新的時尚」融合為一體的品牌
友善的價格很適合小資族啊啊啊~
而且現在還有網路限定商品喔!!!

這細肩帶背心深得我心啊~~~
夏天熱得要死
為了不太過裸露加上一件背心卻讓我整個人汗流浹背啊啊啊~
有了GU的bra-feel既不裸露又可清涼過這個夏天呀!!!

已迫不及待拿到衣服溜
話不多說~趕緊結帳去!!!

2.png

以往宅配都要戰戰兢兢的在家等貨運先生~
所以我都喜歡選擇可以超商取貨的店家購買
只要在貨物被退回前去便利商店拿就OK囉!!!

3.png

當然這次也是選擇超商取貨啦~
全省7-11超商都可以取貨超方便!!!

4.png

選擇好離家裡或公司最近的7-11就好囉~
方便的訂購流程真是深得我心!!!

5.png

將蔣!!!

6.png

訂購完成!!!
這頁面竟還貼心地列出客服給你~
不虧是日本人啊~(讚嘆)

7.png

除了現在有網路限定商品之外
超商取貨還免運費!!!
重點是消費滿1500還折100!!!
雖然金額不大~
但GU本身就超便宜了~能折價就更超值囉!!!

不是我在歐露~
大概訂購後3天我就收到7-11的取貨通知了
有多少網拍等了半個月還不見得會出貨啊!!!

image.jpeg

下班回家就順路領回家啦~~
一到家立刻拆開他!!!

image.jpeg

登愣!!!
一件都沒有少~
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到我手上XDD

image.jpeg

令人驚豔的是~
GU為了怕衣服在運送過程中折到亂七八糟~
竟然還加了紙板啊各位觀眾!!!

image.jpeg
連我的bra-feel都還有小衣架呢XDD
日本人的細心啊~(再次讚嘆)

接下來就要來獻醜了!!!
奇拉時尚穿搭

 

簡單一件上衣紮一點顛進褲頭就可營造上班族小胖子俐落感

image.jpeg

前短後長+異材質的結合我超喜歡啊~
裡面直接搭上bra-feel就不擔心白色上衣在陽光下太過裸露

image.jpeg

背後拉鍊的設計雖然沒啥用處但卻凸顯了些許時尚感~
而且整件涼呼呼的~
超適合我這個怕熱愛流汗的小胖子啊XDD

想擁有更多的時尚穿搭單品嗎???

來!!!

奇拉不藏私http://www.gu-global.com/tw/

下面再尬上活動資訊給你!!!

4/21-6/6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7-11超商取貨即可以免運

5/10-5/23活動:
-網路商店限定商品
-網路商店於活動期間內單筆消費滿1500元於結帳時輸入抵用金序號及可現折100元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憑繳款證明至7-11即贈送HI-CHEW生果実軟糖一包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送美美資料夾(每天限定50份,隨機贈送)

 

如果喜歡我首發的穿搭分享

幫我按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