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想到某種食物就會跟某個品牌連結的畫面吧!

就像想到四季春我腦袋裡就只有50懶啊~

想到洋芋片腦袋立刻出現樂事~

那說到肉乾呢?

不誇張!我馬上先出現從小陪伴我們到大的新東陽!

既然想到了~

就來買一波來吃吃懷念吧!

image.jpeg

 

 

燈愣!

現在新東陽剛好有推出50週年限量大嘴包!

那大嘴感覺不可怕~超可愛啊!

應該都是跟我一樣夭鬼(台)吧

鬼月我們不吃人肉(?)

鬼月就是要吃肉乾!

image.jpeg

首先登場的是-蜜汁豬肉乾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拆開他的外衣啦~
image.jpeg

凹屋~超大片的!
咬起來肉感十足~
我最愛蜜汁豬肉乾了!!!
image.jpeg

想拍個特寫竟然被偷拿!
我看我還是先吃再說~
image.jpeg

天啊~
一吃就上癮!
一片接一片不知不覺就被我吃光光惹啊~
(有一半都是被搶食)
蜜汁豬肉乾還是我心中永遠的
image.jpeg

接下來登場的是-杏仁芝麻薄脆片肉乾
就是現在比較新潮的肉紙~
我就來看看他有多厲害!

image.jpeg

一包裡面有厚厚滿滿的10片!
不要看他這樣小小的好像沒什麼~
image.jpeg

他本人跟我的I6S+一樣大扭~
一口咬下酥酥脆脆
杏仁跟芝麻香撲鼻而來!
越吃越涮嘴!
這要我一次吃三包都可以啊!
顛覆我對一般肉紙的印象
真的hen好吃捏!

image.jpeg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厚切豬肉乾
話不多說~先扒開外衣再說!

image.jpeg

挖屋~每一片都好紮實啊!
一片一片厚實的豬肉乾~肉感十足!

image.jpeg

先說好~這不是我開了緊繃的美肌
是因為最近太陽很大吼~
照一個我都要瞎掉了!
但重點是厚切肉乾大小適中!
一口接一口一樣超涮嘴!

image.jpeg

肉乾還是新東陽的好吃啊~
現在又推出了50週年限量大嘴包!
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最好是拿去送親戚朋友後建議他們當場打開來吃!
這樣既送了禮還可以吃個幾塊~
完美的套路啊!

你問我去哪邊買?
全台灣的新東陽門市都有喔!
也可以參考這邊 https://goo.gl/VkWhXb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