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

這陣子氣溫驟降真的讓人很無所適從捏!

平常除了日常保養之外

我大概會抓一個禮拜~兩個禮拜敷一次面膜

大家都是什麼時間點會想到敷面膜呢?

我是有喜酒場合或跟男油約會的話會再前一天敷好敷滿

人老了要喝的喜酒也變多了啊~~~

相信大家對TT波特嫚的面膜都不陌生

我個人也是滿喜歡他們家的面膜

S__53027052.jpg

前陣子發下他們有出氣墊面膜

孤陋寡聞的我只知道氣墊粉餅啊XD

買來試試看就知道了!

因為我的膚色不均又有點黯淡無光

大概跟我的人生一樣黯淡

所以就買了靚白來試試!

S__53027051.jpg

會叫蝸牛不是因為裡面附贈蝸牛啦XDD

而是法國有機蝸牛萃取又搭配淨白配方可以使肌膚光澤亮麗唷!

人過三十總是非常在意光澤亮麗這件事啊~

S__53027050.jpg

一盒有四片

算一算五月要母親節聚餐+喜酒+出遠門一趟+男油生日

一次一片剛剛好呢!

S__53027049.jpg

不喜歡留盒子的我對於這樣的外觀設計我非常喜歡

一些使用方式與成分不會因為丟了盒子就忘光了

重點是每一片都標有保存期限,對於常常把東西放過期的我也很貼心啊!

除了剛剛說的蝸牛之外

還有添加珍貴海茴香成分可以活化肌膚

裡頭還有沒黑素成分能改善膚色不均

而有機雛菊萃取液除了嫩白肌膚也能均勻膚色

(打開)

布膜添加珪藻土提高精華乘載力

還有獨特蜂巢設計氣墊面膜在敷面膜的時候可以緊密貼合臉型

一絲絲精華液都不放過這樣!

話不多說!敷起來就知道了!

 

- - - 素 - - - 顏 - - - 防 - - - 驚 - - - 嚇 - - - 

 

(上臉)

哇!真的是很服貼捏!

靜靜等個10-15分鐘

這段時間剛好可以看個影片或鏟個貓屎貓尿的QQ

(撕下素顏)

其實就以第一使用的效果來說真的很有感

很明顯整個臉都亮了起來呢!

而且!

 

為了歡慶母親節TT波特嫚官網即日起~5/10

盒裝面膜買1盒送2盒

 

購物滿399免運

滿千還送百再贈7-11點卡還可累贈

滿2000再贈2021秋冬新品水潤活泉精華油

是不是超優惠?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官網:https://reurl.cc/kVbNo9

 

快點趁這波優惠手刀買一波!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百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T波特嫚 氣墊面膜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