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爆欸!

前陣子下完雨沒有幫水庫補太多水又開始炎熱了

說到天氣炎熱

我的肌膚雖然不是油性肌

但屬於混合型,雙頰乾但T字部位毛孔大又愛出油

加上我又超會流汗的

一天都要洗個三次以上

所以我其實滿喜歡含有木瓜酵素潔顏粉相關的洗淨品

覺得這樣才有洗乾淨的感覺啊~

所以!

S__53706789.jpg

敗家如我:)

看到了菲比女神酵素洗顏直接帶回家!

雖然說單一包裝不是很環保啦~

但我個人頗愛的

因為出國或是國內旅遊這樣的包裝超好攜帶

尤其是潛水的時候更為方便

(啊不然洗面乳可能會被擠爆或是擠出來熱熱的超噁

雖然現在防疫期間不能亂跑

不過我還是習慣放一包在包包裡

想洗就洗!

S__53706791.jpg

小小一包根牙線棒的包裝差不多

還好他很貼心的會在內包裝上標示

又是懶人跟健忘者福音啊~

這就來洗給大家看!

(倒出產品)

份量很足夠洗完一張臉

有時候節儉如我還會分兩次使用

我多半都是雙手打濕再倒酵素洗顏粉

避免水分過多從指縫間流走~

(跟我的青春一樣QQ

有些人會搭配起泡網、打皂網、就類似那狀網也行

我偏愛酵素潔顏粉是因為比起一般洗面乳

他更能去除老廢角質並分解皮脂、髒污

(搓出泡泡)

我只用雙手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

非常棒!

我的做法會是先將泡泡塗抹於臉頰、鼻子及毛孔問題較明顯的部位

然後再慢慢將泡泡向外推開洗整個臉

之後再用大量的清水潑臉潑洗乾淨

這裡頭含有胺基酸洗淨成分

就算是敏弱肌也可以天天使用喔!

當然有些人喜歡弄成泡泡面膜靜置一下也是可以啦~

不過我就懶人啊XDDD

(放隨身包)

尼看!

就是這麼便利!

之後可以出國或是出門遊玩的時候

我一定要帶他出門!

直接放到盥洗包或是保養包裡面就可以

輕輕鬆鬆又不佔空間!

現在買有折扣又送起泡網!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 https://bit.ly/3uPeAO1

這麼棒的東西還不趕快買起來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