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年過30之後不僅是肌膚有明顯變化

連同體力、體態甚至是髮絲健康度都變了!

雖然好一陣子都沒有染燙頭髮了

但無論是生活上的壓力

還是年紀增長

都真真切切地讓我感受到髮量沒有以前那麼豐盈了

所以!

我得正視這個問題~

S__54247596.jpg

登愣!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添加了日本獐芽菜粹取、生育酚乙酸酯、甘草酸二鉀三種有效成份可以打造豐盈秀髮維持頭皮健康

活化頭皮並維持良好健康狀態使頭髮柔順有彈性、豐盈蓬鬆

天然成份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

無添加合成香料、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焦油色素...等

貼近天人的成分也能減少頭皮的負擔

加上獨特的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將22種嚴選成份縮至1000分之一的大小

有效成份超微粒子化(奈米化),能確實吸收進頭皮底層!

S__54247598.jpg

由於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的質地是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能防止滴落或是頭髮潮濕

可以擦在自己需要的部位也方便加強按摩

打開後有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

嚴選六種(橘子果皮油、葡萄柚果皮油、北非雪松樹皮油、北美圓柏油、辣薄荷油、香葉天竺葵油)

成份天然更安心~每日可安心使用!

S__54247600.jpg

另外,保證日本工廠製造,每個流程都很嚴謹

 

產品也有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品質的部分絕對可以放心喔~

S__54247599.jpg

瓶身大小很適合攜帶使用

如果剛好要外出旅遊很不佔空間喔!

加上他瓶口的設計

也不擔心會有外漏的問題

產品本身是建議一天可以使用兩次

但我的作法是一天洗兩次頭就使用一次

因為之前太熱我幾乎一天洗兩次頭三四次澡XD

如果一天洗一次頭的話我會隔日使用一次

中間會穿插使用自己原先的洗髮乳

因為我的頭皮狀況並沒有倒很糟

只是希望可以當作日常護理這樣~

 

 

S__54247624.jpg

使用一段時間後豐盈度真的有回來

頭髮澎鬆心情就會很好~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https://www.iqutw.tw/nanogrowr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