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天氣冷了~~~

最近好想添購一組簡單素雅的沙發喔~

常常坐在公司的沙發上享用午餐跟休息

不知不覺腦波就越來越弱了啊啊啊~

image.jpeg

你看看~是不是很速喜???

如果是沙發床就更速喜了啊~~~

所以!!!

這周我就拎了閃光一起去逛家具店了XDD

其實閃光有說家具可以上網選購

畢竟現在網購超發達的啊~

舉凡小配件一直到車子、房子想買的東西都可以在網路上買的到

其實奇拉已經有太多網購失敗的經驗...

衣服買了不是袖子太短要不就是被Model給騙了

反正我就不是個瘦子啊啊啊!!!

衣服都這樣了~家具是這麼重要的東西

當然還是要到現場選購才對啊!!!

周末天氣晴朗,就跟閃光約好要到淡水騎咖打掐順便去竹圍參觀家具行~

拎著單速車的我們,出站之後就前往淡水方向衝啦!!!

說時遲那時快!!!

才騎個幾分鐘就看到這次要參觀的廣達家具行了~

咖打掐丟著就拎著閃光走進去參觀啦XD

image.jpeg

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來招呼我們~

雖然我們看起來很像貧賤小夫妻

但仍感受到廣達溫馨且貼心的服務

擁有上千坪的大坪數正是我想參觀的家具行啊~

坪數越大代表可以選擇的家具越多啊~

而接洽我們的正是這位楊志祥楊副總!!!

我何德能讓副總親自來接洽啊啊啊啊啊啊

image.jpeg

楊副總從小就在淡水長大,早年從事攝影工作,30歲那年轉換跑道,踏入家具這領域!

因為有攝影的底子,秉持著對於色彩、空間的敏感度與審美觀

更可以替客人找到心目中的完美家具

最讓我訝異的是副總超會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推薦家具

而副總也謙虛的說這是廣達家具最重要的經營理念喔~

因為其實像我們這種門外漢只能簡單口語化的去形容想要購買的家具

但副總超強啊~我的表達能力這麼獨特...

也能立刻推薦幾款我喜歡的沙發床給我!!!

image.jpeg

沒錯!就是上圖這組簡單卻又很耐看且舒適的沙發!!!

由於廣達傢俱服務人員的專業諮詢

很著重事前溝通並且能確認客人想要的風格

進而推薦我們喜愛也符合預算的家具~

偷偷跟你們說...

楊副總還會看簡單的風水呢!!!

image.jpeg

看我埋頭猛抄就知道了XDD

趕緊把楊副總的一些小撇步抄下來!!!

image.jpeg

其實副總也有提到一個重點!!!!

沒錯!!!重點來了!!!

楊副總說要營造要一個有質感的客廳

預算又不是這麼充裕的情況下(就是在說我嘛...)

沙發是個很適合帶出個人風格的家具

想想也是~

我們一回家踏入客廳映入眼簾的不就是沙發嗎?

而且累歪的時候就是直接埋進沙發裡當顆馬鈴薯啊XDDD

image.jpeg

唉唷~我差點就爬不起來啦!!!!

這沙發超酷的~

一般我們坐在沙發上的姿勢絕對不像小學生坐板凳那樣這麼正正方方(?)

當我坐下去整個慵懶往後躺的時候!!!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一定有經驗就是坐上沙發後,往後躺沙發還是沙發(?)

但你的坐姿很醜的話衣服會被撩起來然後很醜很誘人

可是!!!這沙發!!!他會移動!!!!!!!!!!!

沒錯!!!他會往前延伸

不會讓你得不到支撐整閣個人往下滑衣服往上無限掀起!!!

是不是超酷???

好啦!我知道我這樣說你們很難理解~

去試試看啊!!!去找楊副總啊!!!保證你會跟我一樣嚇到歪掉!!!

欸...我沒有挑釁!!!我真的沒有XDD

image.jpeg

除此之外!!!

廣達家具所有的家具~所有的~所有的家具都有客製化的服務喔!!!

如果你好不容易看上夢想中的家具

但該死的剛好配上你無敵討厭的顏色

沒關係!!!不用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

直接換成你想要的材質跟顏色就可以了!!!

多棒的家具行啊啊啊~

有空的話快去體驗看看超神奇沙發

阿不是!我是說快利用家具把自己的家變得不一樣吧!!!

 

品味生活、住宅美學,就等您走一趟廣達家具!

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3號(竹圍捷運站旁) 

http://www.guang-da.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

幫我按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