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唷!
這標題下的好驚悚啊!
沒錯!
夏天到了~毛毛露出來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啊~
最近在路上看到漂釀的妹子穿著背心尬小短褲
很養眼啊~
但一看到腋下或是腿毛沒有處理...

整個很倒彈欸!!!!!!

當然我也不想要被路人行注目禮~
趕緊到什麼東西都有賣的寶雅找尋除毛貼片啦~
因為最近同事有推薦一款Fiifii蜜蠟除毛貼片
說每間寶雅都買得到!

image.jpeg
但是!
不誇張~超熱賣啊!太太們!

你看看架上他牌都貨很充足啊~
只有Fiifii蜜蠟除毛貼片只剩一個!就這麼一個!
沒辦法~
只好請同事幫我買了

image.jpeg

燈愣!
沒錯!萬能同事幫我買到了綜合的耶~
趕緊來看一下背面~

image.jpeg

盒裝背面有很清楚地告訴大家怎麼使用唷~
我知道字很小!所以我要貼心的打出來給大家看!

產品使用方法:

Step 1 雙手輕微搓熱貼片
Step 2 撕開貼片,兩面皆可使用
Step 3 緊貼除毛處
Step 4 逆毛髮快速撕
Step 5 使用附贈清潔油片卸妝油類去除皮膚上殘餘的蠟
Step 6 使用除後修復乳,舒緩肌膚

注意事項:

最佳除毛長度為0.2-0.5公分。
撕除貼片應與肌膚保持平行,不要垂直向上拉扯,以逆毛髮生長方向快速撕除。動作越快,除毛效果越好!
除毛前物先塗抹任何乳液或護膚品,保持皮膚乾燥再除毛。
 粗硬毛髮者,建議洗澡後擦乾,於毛髮柔軟時使用。
 腋下毛流生長方向較不一致,建議剪成適合的大小,分區塊毛流逆向撕除。

有沒有簡單易懂~

接下來就是開箱囉!

image.jpeg

燈愣!
這就是我堅持要同事幫我買綜合的原因~
一應俱全啊!

有兩種不同賽史的貼片還尬修復乳~
讓你各種角度的毛毛都可以除得一乾二淨!

-----------腿毛分隔線-----------

我要秀我的毛毛肥腿囉~

不能接受的人請快速往下滑!

-----------腿毛分隔線-----------

來惹!

image.jpeg

好啦~我的毛毛其實有點稀疏!
常常都在猶豫要不要刮掉
但又覺得還好~哈哈哈哈哈!
因為刮掉會有小黑頭~感覺更明顯!

image.jpeg

接著我們拿出Fiifii蜜蠟除毛貼片!
腿毛當然是要用最大塊的才爽啊!

image.jpeg

我用蜜蠟貼片時都習慣用吹風機吹吹加熱~
用手搓是要搓到何時啦!

image.jpeg

然後貼片撕開後會有兩片~
這可不是廢話!
我還有同事以為他買到假的怎麼只有一半的分量~
根本白癡吼!
(好險他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反正就是撕開貼上這樣!
貼一下之後快速撕下來!
一定要快!這樣才會有爽感!

image.jpeg

燈!好噁!
我的稀疏毛毛都被連根拔起了啊!

image.jpeg

這時候要趕快抹上修復乳!
保護失去毛毛的腿腿!

我真的很不敢近拍啦!
因為我皮膚又黑又乾又不像網美一樣票釀~
但是!
Fiifii蜜蠟除毛貼片真的可以連根拔起不留黑頭欸!
神強!

據同事不誇飾說法 最久可維持四週欸!
我看他根本可以當代言人吼~
搞得全公司的妹仔都跑去寶雅買了!

這麼好東西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
來!不藏私推薦!

● 實體通路:全省POYA寶雅通路獨家販售!
        怕你們跟我一樣撲空~特別附上門市據點:
http://www.poya.com.tw/store
● 網路:
 1.小三美日:
https://www.s3.com.tw/TC/PDSearch.aspx?keyword=Fiifii
 2.Cares購物網:http://www.cares.com.tw/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wcm9kdWN0&TypeID=55

 

 

我要繼續除我的嘎吱窩毛了~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