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唷呼~先來祝大家雞祥如意唷
大家過年都在家裡打牌還是到處走春踏青呢?

咳!奇拉我超宅的啊~
狠狠在家爛爛der爛5天呀!!!
但是!!!
我有做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
就是!!!彩繪指甲兒!!!

image.jpeg
小年夜收到這組UNT指彩~
超開勳~~~
因為我本身就超愛UNT家的指彩啊!!!
尤其是他升級改版後的刷頭更是深得我心呀~~~

要說我跟UNT的淵源可以回朔到4年多前呀~
還在無名小站時.....
image.jpeg
開了箱啊你抗抗~
有點點後悔4年後我才又開始寫部落格呀XDD
image.jpeg
那時候還是升級前的胖胖小圓瓶
阿那時候的拍照技術差就算了~相機拍得還比現在的手機差....
時代的變遷啊(茶)

抗抗現在的UNT指彩~
從頭到腳左邊右邊上面下面裡頭外頭都是滿滿的質感象徵啊!!!
image.jpeg
側邊就可以看到指彩的顏色~超貼心呀!!!
就不用擔心在瘋狂掃貨的時候拿錯顏色啊~是不是?

來一一介紹一下這次擄獲的新歡舊愛(?)們吧
image.jpeg
首先登場的是LJ035 赫本!!!
我的新歡也是舊愛呀!!!
從升級前到這支已經是第三支溜
裸色真的很討喜又可以增加一些氣質在指尖啊~
而且是一個男女老少隔壁鄰居遠房親戚都不會抗拒的顏色唷!!!
激推

image.jpeg
接著是GD055 薔薇謀殺案!!!
不得不說UNT的文案都寫得超棒搭~
「因為太愛妳,我要永遠收藏妳。」
港覺有點變態又很血腥的一支指彩呀!!!
後面會試色給大家看他變不變態唷~

image.jpeg
再來是這支看似黑麻麻的KA035 流星語!!!
深色指彩感覺都不是很受長輩跟男性歡迎~
但!!!我們女人沒有一支深色指彩(尤其是黑色)怎麼行呢?
奇拉我就要翻轉大眾著莫名其妙的看法!!!
所以!!!繼續看下去~看我試色+彩繪吼XDDD

image.jpeg
登愣!今天的主角來惹!!!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在官網上看到這影片就讓我超心動的啊
https://youtu.be/t4OMJ_1V_ug
有沒有!!!心曠神怡的撥啊!!!
很適合我身邊愛摳指甲的朋友啊~~~

之前擦有含亮片的指甲油很美~
但要卸的時候真的很令人惱怒啊啊啊~
有了這支~我再也不懼怕亮片指甲油啦!!!

image.jpeg
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支~緣來這麼嫩指緣凝膠筆!!!
指彩再怎麼美~沒有嫩嫩的雙手跟漂釀的指緣根本白搭!!!
所以一次購足才是明智的選擇啊(撥髮

啊唷~
又有牌局惹!!!
我晚點再繼續補上我的UNT彩繪之旅唷XD

大家有興趣可以先去官網物色一下指彩~
點我點我
先放進購物車~等看完我的文章再按下購買!!!
啊也可以先買再來配我的文章一起服用啦XD

先掰逼啦~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