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0600114.jpg

首圖來炫耀一下~

今年夏天幾乎都泡在海水裡啊!

整個快變成菲律賓人

但很開心我考到AIDA2惹(撒花

禮拜一一回到公司馬上被同事笑...

因為我曬出一個面鏡臉啊~~~

上妝都蓋不太掉,超煩!

沒辦法~愛護海洋所以不擦防曬啊嗚嗚~

衷心希望我的氣色可以趕緊回到以前的透亮感啊(吶喊

最近在補貨我的B群時看到了這個!

S__40600108.jpg

不是我的狗勾抱枕

是J個~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

小小一包內含滿滿的植萃精華跟高單位C還有高單位B群喔!

 

據說這是日本の人気美活概念強調「透亮補給」和「隱形保護」一次給足~

 

難怪日本妹的肌膚都透亮到像自帶光源~

依照我的癖好~成份一定要來看一下!

S__40600109.jpg

除了滿滿的維生素C+ B2、B3、B5之外還有穀胱甘肽、印度醋栗跟雷公根+薏仁精華

5重透亮精華每天都有滿滿的營養食料保養

氣色怎麼能不透亮?

一天一錠食回透亮感!!!

就從今天開始照三餐補充

一個月後相信一定可以看到改變!

S__40600110.jpg

很好入口的大小

比B群小太多了!

不敢吞錠劑類的人一定敢吃!

S__40600112.jpg

比我的指甲還要小顆~

三餐飯後來一錠,青春美麗一錠就搞定!

開始補充淨皙精華錠之後,我連B群和C都不必吃了

 

因為裡面就含有滿滿的維生素B群和C啊

 

一顆全包!超適合我這懶人!

 

結合了時下超夯日本の人気美活概念

 

靠吃的就能輕鬆食回透亮感

S__40600111.jpg

目前吃了幾個禮拜再加上保養品加持

覺得臉的色差好像沒這麼明顯了

雖然隱隱約約還是有一點點國王的面鏡啦

但真的比兩個禮拜前好多了哈哈~

氣色不但變均勻也透亮多了

 

果然除了保養品之外,食養也是不能少的啊~

S__40600113.jpg

這麼棒的東西不買嗎?

一樣!不藏私推薦!

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https://goo.gl/hdGxzb

 

我的健康日記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通路及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