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冬天除了冷的要命之外

最可怕的就是我乾燥的皮膚啊~

再加上我很不愛擦防曬的關係

冬天白一點點回來之後

斑點加上乾燥根本是原形畢露!

前陣子都是用DF美肌醫生的EGF逆齡抗皺安瓶

(EGF照片)

尤其是跟男友約會前一晚

絕對是要靠它幫忙呀!

前幾天發現DF美肌醫生竟然有推出新的安瓶~

登登!亮白C安瓶!

(C安瓶照片)

這次還順便添購了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有滿滿的Bio D動態保濕因子

DF家的動態保濕系列真的很強!

(保濕照片)

因為成分很單純的關係

各種膚質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步驟吧~

 

其實我是一個懶人啦~

很晚才有保養觀念

我現在的保養步驟都很簡單也很固定

洗完臉後會用化妝棉+化妝水再清潔一次臉部

(化妝水+化妝棉)

接著就是臭口水味的SKII

然後就是今天的重點DF美肌醫生 亮白C安瓶

把它毫不留情地折斷

(折斷圖)

14天密集使用是可以改善乾燥現象的唷!

但因為是高濃度完美封存C23 light 亮白因子

所以我都習慣一次使用一瓶

才不會擔心因為空氣而影響了亮白C安瓶的效果

雖然"美白"這件事我一直都不追求

但美肌醫生亮白C安瓶是經過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份

擁有三大美白成份

酯化C+美白二胜肽+維他命B3

(半臉照)

不僅吸收快還有水潤感

真的好滿意唷!!!

如果有習慣用精華液的人

可以在上完安瓶後再上精華液

但因為我覺它就是超~高濃度的精華液了

所以我就會用玻尿酸動態保濕霜做收尾

(保濕上臉照)

因為玻尿酸動態保濕霜適用新型態玻尿酸長效保濕

號稱可以24小時無間斷保濕

不斷地幫你的肌膚補水、鎖水、儲水、活水

而且成份真心單純相對的安全性也高

重點是不粘膩!用起來肌膚一點負擔都沒有!

(合照)

上次雙11才在MOMO買一波

現在已心心念念的等待醫美節了XDDD

 

如果你也被燒到

可以手刀衝去全省康是美或是康是美eShop、Momo購物網

FB SHOP台塑生醫官方商城也都有販售喔!

如果你懶惰找入口

來!這邊!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還不快衝一波趁情人節前處理好膚況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